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图文】校友龚钰犇获评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

 

2022年05月13日 09:35  点击:[]

 


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联合发布20名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5月10日,《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科教频道播出,我校2016届校友龚钰犇成功入选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获奖者代表颁奖。

 

2012年,不满18岁的龚钰犇,在车祸发生的瞬间推开同学,导致自己右腿高位截肢。2013年6月,仍在接受治疗的龚钰犇选择参加高考并被我校录取。求学期间,在学校和老师们的鼓励下龚钰犇找到了新的奋斗方向,他手拄双拐突破一个又一个身体极限,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创业自食其力。经过几年拼搏,他先后创立了大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大犇心选”电商平台,通过在农民和消费者间搭建直通桥梁,遴选特色安全农产品进行网销。之后,以公益创业的方式发起“蓝色计划”公益活动,成立NGO组织,任烟台高新区大犇公益发展中心主任。从支持发育的角度,为孤独症(自闭症)儿童家庭,提供无偿的基于精准健康管理的公益服务。

发布仪式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主题,20名佼佼者获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证书,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基层奉献、成长成才、至诚报国的感人故事,他们肩负责任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芳华。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排查整改工作专班会议 下一条:【图文】副校长刘冰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