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副校长刘冰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21日 09:53 钱潇 点击:[]

 


4月20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刘冰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范文斌结合文件精神,对学院近两年来校外教学点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成果等方面做了简要的工作汇报。

刘冰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要适应新时代社会学习者的需求,按照国家对继续教育的高标准要求,健全管理机制,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发展质量,确保学校继续教育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

他指出,一是要理清发展思路。继续教育学院要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将继续教育学院的优势与学校财商教育特色紧密结合,创办出具有山东工商学院特色化、品牌化的继续教育。二是要加强专业、课程建设质量。继续教育学院也要在特色专业、精品课程等方面下功夫,参照全日制办学标准,办出高水平的继续教育。三是要强化规范化管理,加强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根据新要求,修订完善内部管理文件,将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创新方式方法,促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图文】校友龚钰犇获评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