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排查整改工作专班会议

 

2022年06月21日 15:38  点击:[]

 


6月20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办公楼9楼会议室集体收看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刘冰副校长主持。

视频会后,刘冰副校长结合省教育厅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就我校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问题清单、问题摸底、风险预案制定要全面清晰。在吃透、弄懂文件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排查整改方案落实。三是要统一思想,对照问题排查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完善规章制度,切实让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汇报了学校外教学点排查工作方案,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校外教学点的排查整改工作。

上一条:【图文】我校联合承办中国(烟台)国际黄金论坛 下一条:【图文】校友龚钰犇获评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