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10:57  点击:[]

 


3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范文斌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就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解放思想、担当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发展理念思路,拓展创新发展载体,高质量抓好学院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了解把握党和国家对继续教育要求,找差距,补不足,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水平。二是要按照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效率,用心用情“严细精准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要规范自律强化规章制度意识,做到自律律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继续教育全体人员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干出闯劲,聚焦全院重点工作任务,拿出新思路、新举措,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文】副校长刘冰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应急与安全管理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