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0年10月07日 16:26 王斌 点击:[]

 


 

10月7日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考试前期工作筹备情况,研究部署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副校长王艳明出席了会议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汇报了考试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各工作小组围绕考试期间的医疗防控、物资保障、安全保障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

副校长王艳明就如何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提出了部署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考试的复杂形势准确把握考试全程的工作要求。各个工作小组要根据责任分工落实落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照章执行、规范操作。部门之间要强化协同意识,推动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要充分考虑各个环节节点,在疫情防控、安全防护、便考服务等方面做好考生的服务引导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学校与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