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

 

2020年10月15日 16:25 任凌云 点击:[]

 


    10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艳明主持会议
             

   杨同毅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非学历教育是高等教育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校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开展非学历教育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密切相关,各院部、研究院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非学历教育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高度重视对外拓展和社会服务;要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大力推进非学历教育工作,把非学历教育办成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展示学校办学成果、拓展学校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
   他指出,学校支持和鼓励多形式多元化的非学历教育项目,以此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升学校影响力。各院部、研究院要转变观念,创新理念,立足学校发展要求,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调动教师积极性,在教育培训模式、内容、目的等方面开展学习调研;要以提高质量为出发点,注重培育特色品牌,寻求非学历教育的多元发展、高层次发展。
   王艳明回顾了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发展历程和近期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非学历教育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讲规矩,有底线,要规范办学,严格管理,明确职责,堵塞漏洞,确保学校非学历教育合规、合法、有序、健康发展。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和各院部要协同配合,共同发展,积极开拓教育培训项目,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一支开展教育培训的师资团队和讲师专家库,加强与地方的联系,打造线上线下培训平台,建设非学历教育平台,做到教育培训项目品牌化、有特色,形成一定的规模。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非学历管理办法》。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就本学院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后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与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