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举行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

 

2020年09月30日 10:54 张同瑞 点击:[]

 


9月27日,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5周年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白光昭、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受邀嘉宾、师生和校友代表等3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94.5万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云直播同步观看。

   晚会以“风华山商,梦想起航”为主题,在“筑梦——教育兴国”“逐梦——凤凰涅槃”“追梦——黄海听潮”“圆梦——盛世赞歌”四个篇章中,展示了山东工商学院三十五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历程和新时代山商人坚守信念、干事创业的发展成果,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的自信豪迈

 

   伴随着学校管弦乐团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晚会拉开序幕。舞蹈《盛世欢歌》展示了山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学校美好祝福歌曲《绿叶对根的情意》表达了校友对母校始终充满的深深思念。师生校友同台带来的合唱《彩虹》表达了全体山商人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期待。电光鼓《鼓舞前行》雷动全场、催人奋进。民族舞《落雪湖畔》带领观众对走进了美丽校园的冬夜遐思和美好畅想。原创诗朗诵山商故事》在娓娓道来中描述了学校35年的奋斗历程中无数个山商人用“小我”成就“大我”,用“奉献”书写“传说”动人故事。教师节目《旗袍秀》展示了山商教师既潜心教书育人,又尽情绽放,在时空中不断舒展的独特美丽啦啦操《青春校园》用激情活力昭示着学校美好的愿景和期冀。歌曲《真的爱你》诠释了爱校是一种品格的深刻意蕴,深情表达了学子对母校由衷的爱恋和祝福。原创歌曲《山商“战疫”行动》体现了山商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抗击疫情的工作成果和山商人特有的气质风采。歌曲《我们是山商人》唱出了“惟平惟准”是我们的目标“近知近仁”是我们的心愿,唱出了作为山商人的自豪和骄傲。礼仪操表演《知乎礼》展示山商学子“知书达理、彬彬有礼、热情好客、谦逊善良”为人处世事的良好传统。军旅技能展示《山商戎光》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和礼宾枪仪仗表演,展示了山商学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风采现代舞《乘风破浪的我们》用动感的舞蹈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晚会在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全部由我校师生、校友参演,具有原创作品多、收看观众多、节目形式新等特点。晚会集中展示了山商师生、校友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围绕学校党委“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全力投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决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我校入选山东省司法厅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