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山东工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关于学籍清理和催缴学费的通知

 

2023年12月20日 11:30  点击:[]

 


 

各校外教学点:

为了落实学校审计整改的工作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学籍状态和缴费情况进行了梳理,发现部分学生在籍但欠缴学费,为了摸清学生的学籍状态同时催缴学费,履行学生按规定缴纳学费的义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籍清理范围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所有在籍学生。

二、学籍清理时间

20231220-2024620日。

三、学籍清理流程及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梳理提供在籍欠缴学费学生名单,请各校外教学点逐一落实欠费原因,并根据情况处理。

1、放弃学习资格的学生,由学生本人填写退学申请表,手写签字并按手印,附身份证复印件,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签字盖章,汇总后报继续教育学院。

2、继续学习但欠费的学生,请各校外教学点落实欠费原因,并督促及时缴纳学费,将欠费学生名单(包含欠费原因)报至继续教育学院。

3、退学的学生材料可随时报至继续教育学院按流程办理,欠费的学生名单315日前报至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20

上一条: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第二(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