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概况
学校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前身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隶属于原煤炭工业部。19989月,划转山东省管理。20032月更名为山东工商学院,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信息学科见长,财商教育特色鲜明,经管理工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财经类大学。

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依山临海,风景秀丽,占地90.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6万平方米。学校是博士学位授予培育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省级创业教育示范校、山东唯一全国首批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单位和全国创业教育示范基地、省级花园式单位和省级文明校园。

现有17个二级院(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22000余人。教职工1397人,其中教授123人,博士509人,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2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等60余人。

学校1996年开始创办函授教育,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宗旨,培养函授生46000余名,为山东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设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专科专业28个,在校生23900余名。山东工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和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推行网络教育课程,实行远程学习+自主学习的教学模式,考核人性化,服务优质化,让每一位学员愉快学习,学有所成。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