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做好2020年7月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0年05月11日 10:26 张琼 点击:[]

 


 

关于做好20207月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函授站: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相关文件(教学厅[2002]5号)的规定,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 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质量和链接上网准确率,我校20207月函授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山东分社负责。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20117日前完成。请各函授站根据情况拟定拍摄时间并提前与新华社山东分社联系,联系电话:13864065275,联系人:于庆庆。

 

2、报送给新华社的毕业图像采集数据务必要以通知附件1《数据库标准格式》的填写。各站集中采集和散拍均留存函授站的联系方式及地址,纸质照片由函授站统一接收及整理,以便掌握学生采集情况,收齐后随毕业数据一起报送

 

3、各站根据实际情况与新华社联系,采用附件2《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信息采集服务方案》中合适的方式采集。严格执行新华社的收费标准。

 

4、图像信息采集后60天,请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信息网上校对。不参加图像信息校对者,将无法如期毕业。

 

                                                                                                                       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7

 

上一条:关于在校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通知 下一条:2015级高起本电子注册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