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2015级高起本电子注册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15:41 张琼 点击:[]

 


各函授站(点):

2015级高起本学生即将毕业,为了使毕业工作顺利进行,发此通知,望各函授站(点)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对于因上报不及时或不准确而造成的问题,由函授站(点)负责。

1、各函授站在1210日之前参照提供的毕业生录取信息,把函授站自己的毕业生名单复制一份电子表格发送到邮箱 zhangq3674@163.com

2、各函授站要认真核对学生的身份证号与电子照片上的是否相符,不要出现不一致的现象。照片电子版(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命名)发到邮箱 zhangq3674@163.com,纸质的请邮寄到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收件人:张琼   13953519688(顺丰速递)。(为了方便学生毕业同时能及时在学信网查到毕业信息,最好由新华社统一采集信息)。

       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7月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学位英语考场导视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