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山工商继教字[2021]1号 关于做好2021年1月函授毕业生电子注册及信息采集通知

 

2021年01月15日 11:27 张琼 点击:[]

 


      电子注册要求:

2015级高起本学生即将毕业,为了使毕业工作顺利进行,发此通知,望各函授站(点)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

1、各函授站在130日之前参照提供的毕业生录取信息,把函授站自己的毕业生名单复制一份电子表格发送到邮箱 zhangq3674@163.com 。

2、各函授站要认真核对学生的身份证号与电子照片上信息的是否一直。纸质的请邮寄到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收件人:张琼   13953519688(顺丰速递)。

图像信息采集要求: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相关文件(教学[2002]5号规定,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 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质量和链接上网准确率,函授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山东分社负责。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请各函授站根据情况拟定拍摄时间并提前与新华社山东分社联系,联系电话:13864065275,联系人:于庆庆。

2各站集中采集和散拍均留存函授站的联系方式及地址,纸质照片由函授站统一接收及整理,以便掌握学生采集情况,收齐后随毕业数据一起报送

    3、各站根据实际情况与新华社联系,严格执行新华社的收费标准。

    4、图像信息采集后60天,请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信息网上校对。不参加图像信息校对者,将无法如期毕业。

       附件1(毕业生名单)

                                            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5日                                                                                    

上一条:山工商继教字[2021]2号 关于在校生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认证体系辅导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