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山东工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28日 08:33 刘丽 点击:[]

 


   

525日下午,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3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展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心系教育事业的慷慨善举表示感谢和赞赏。

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始创于2004年,一直坚持用负责任的态度,做更好的教育为理念,立足山东,辐射全国,把全国顶级名师和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带给每一个有需要的学生,致力于做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经过16年的发展,旗下考研品牌光华园名校考研,教育类硕士、教师证、家庭教育品牌大圣教育,升本培训品牌大圣汇考,每年培训学员数万人次,该集团依托其独立研发课程体系、教材资料、在线教育平台等综合教育实力,为考生提供系统化、标准化、案例式的专业课程辅导,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拓宽了就业渠道,其优良的师资和规范的管理赢得了广泛社会好评。此次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口罩抗疫物资,为我校抗“疫”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我校获得了多个爱心企业的捐助。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0年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