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副校长刘向锋为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上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6:31 温振鹏 点击:[]

 


 

11月14日午,副校长刘向锋以“立足本职岗位,做一个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活动由第八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主持

刘向锋首先以入党誓词为切入点,阐述了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应该如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要坚定信仰、坚持准则、坚守承诺,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的使命和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向锋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必须具备一定的素质:一是政治素质。就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二是道德素质。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有道德修养的人。要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和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是业务素质。高校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具备过硬的业务素质,争做一个有较强专业能力和较高水平的人。四是遵规守纪。要遵循规章、遵守规则、遵从规矩,心怀敬畏,严守纪律,学会在法纪允许的范围内做事,既不循规蹈矩,也不目无法纪。五是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特征之一能否做到清正廉洁,是一个领导干部品行如何的“试金石”,直接关系到党员干部在师生心中的形象。作为新时期的高校党员干部,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勇做党领导伟大事业的坚定基石。

最后,他要求大家以“四有好老师”为学习榜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立足本职工作,干好本职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好地服务质量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取信于学校师生,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们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教师培训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