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院长杨同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29日 10:59  点击:[]

 


  12月26日,院长杨同毅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在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会上,杨同毅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全方位开放办学的重要窗口和桥梁,有其自身的独特性。在工作中,要站在全校继续教育发展大局的角度,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在统筹全校资源基础上,开拓创新,探索建立继续教育资源体系,创造性开展好继续教育工作。要立足学校办学传统,充分利用好既有学科专业优势,在稳步扩大学历教育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和开发面向政府、煤炭和财经行业等方面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形成特色品牌。他强调,团结出效益、团结出成绩,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作为求地位,以贡献求发展,进一步完善激励政策机制,不断激发干事创业主动性和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2018年成人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 认真落实继教质量保证的关键环节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