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

 

2019年06月04日 09:19  点击:[]

 


6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引发严格考试管理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会议学习了省教育厅文件,结合学校关于从严、规范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的要求,就继续教育考试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性,对学院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摆,认为一定要强化措施,抓好关键环节,规范考试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会上学院教务科对考试工作安排做了汇报。院长范文斌强调必须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按照学校考试工作部署,研究制定继续教育考试工作措施,切实贯彻落实好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构建职责清晰、法纪严明、管控有力、治理有效的继续教育考试管理治理体系,形成考试安全长效机制,给学生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安考试”环境。2019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一定要严谨缜密,抓住关键环节和主要流程,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白光昭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