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教师培训会

 

2019年06月13日 15:49  点击:[]

 


6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于西校区图书馆二楼召开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面向即将参与期末巡考的成人高等教育在校生学员和组织考试的全省13个函授站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副院长于永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以及参加本次巡考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继续教育学院杨志良老师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 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招生考试关于严格考试管理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传达了学校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院长范文斌对本次巡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谨缜密,规范有序,抓住关键环节和主要流程,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强化监督,主动服务,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不虚报、瞒报。三是巡考结束后,巡考人员要对本次考试做出客观评价,以备今后考务工作改进。四是遵守团队纪律,按要求按时到位,工作认真负责、态度和蔼、严谨细致。副院长于永胜针对外出安全问题进行了发言,杨志良对本次巡考工作中试卷保密、考场布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考生证件和试卷装订等具体细节进行了统一要求。

    

   

    

    

    

    

    

    

   

上一条:副校长刘向锋为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