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招生信息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信息 
 教育信息化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白光昭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9-03-11     (点击数:)

  3月8日,党委书记白光昭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长、职工进行座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与科长汇报后,白光昭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他强调,要站在为党和国家提升劳动者素质和完善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高度,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继续巩固和扩大学历教育,积极探索非学历教育。要进一步明确定位,规范管理,学习借鉴国内高水平院校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推动继续教育工作上水平、上层次。在谈到学院优势突破时,他指出,要立足学校学科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深化校内合作,有效整合学校资源,充分利用学校高水平师资,做好财富管理线上课程开发和线下教育培训工作,团结协作、做大做强教育培训;同时对外积极拓展社会合作,紧密对接政府和金融机构,探索建立培训教育基地,做出特色,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严格考试管理”...
下一条:我校2018年成人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山东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3674   邮编:264000